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

<單曲>斷橋殘雪 vae



斷橋殘雪
尋不到花的折翼枯葉蝶
永遠也看不見凋謝
江南夜色下的小橋屋簷
讀不懂塞北的荒野

梅開時節因寂寞而纏綿
春歸後又很快湮滅
獨留我賞煙花飛滿天
搖曳後就隨風飄遠

斷橋是否下過雪
我望著湖面
水中寒月如雪
指尖輕點融解

斷橋是否下過雪
又想起你的臉
若是無緣再見
白堤柳簾垂淚好幾遍


在vae眾多的歌曲中,我最喜歡的就屬這一首了
也是在我弟一次接觸他的歌時也是聽這一首
應該說是幸運還是緣份呢?
如果是<你若成風>可能就不會喜歡上許嵩的歌了
這當然沒有說<你若成風>不好,以前的我沒有那麼喜歡RAP
或許是被大眾洗腦說RAP早就不流行了;

許嵩這位歌手改天有空再分享給大家,大家先欣賞他的歌吧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